外来农民工遭横祸赔偿无着落 热心律师费周折讨回公道

2021-04-14 10:4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焦珊

汪某某将一面绣有“维护法律尊严、为民主持公道”的锦旗送到贾丽华律师手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焦珊 滨州报道

  3月16日,云南外来打工人员汪某某将一面绣有“维护法律尊严、为民主持公道”的锦旗送到王宁律师事务所贾丽华律师的手中,感谢她为自己成功理赔。

  汪某某在博兴县一家民营企业打工,上班途中因交通事故受伤,住院治疗花费了数万元。出院后想去意外伤害保险理赔,却因不了解理赔程序而理赔无门,无奈之下他到王宁律师事务所寻求法律帮助。律所贾丽华律师热忱接待汪某某,认真听取案件过程,并作了详尽的法律解答。

  汪某某觉得贾律师既专业又热情,交给她办事肯定不会错,因此将此案的代理权委托给贾律师,由贾律师代理其进行依法维权索赔工作。贾律师取得代理权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带着汪某某去做了司法鉴定,经鉴定,汪某某损伤被评定为十级伤残。调解中,保险公司和汪某某各执一词,没有达成协议,最终诉至法院。等待判决的日子汪某某觉得每一天都是度日如年,贾律师每次都耐心解释并安抚汪某某的情绪。判决书出来的日子比预想的早,法院最终判决保险公司赔偿汪某某18万余元。

  汪某某说:“当时感觉就是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后来赔偿款都是贾律师帮我去领的,我很感谢她!”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感谢,也是一份鞭策。贾丽华律师既是全县律师的榜样,也是全县众多律师的缩影,他们专业、诚信、奉献;他们坚持司法公正、依法执业;他们坚守执业初心,不碰法律红线。“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在维护人民合法权益方面,律师理应旗帜鲜明,走在前,做表率,遇强权,不退缩,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