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五中学召开初一级部学生表彰大会

2021-04-14 09:2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李强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强 滨州报道

  4月12日下午,博兴县第五中学隆重召开初一级部学生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胡淄博、副校长李明宝、初一级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级部主任李冰水主持。

  李明宝在表彰大会上致辞,拉开了大会的帷幕,他要求学生们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我修养。李冰水对单元检测质量进行分析,总结亮点,剖析问题,找出差距,寻求对策。随后,学校老师宣读被表彰学生名单,校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胡淄博作总结发言。他对月考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不断突破,力争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希望其他同学以被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努力,争创一流。

  此次表彰大会树立了典型,充分展现了五中学子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全体师生的斗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