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教体局责任督学走进兴福镇学区督促指导工作

2021-04-07 16:27: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刘艳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刘艳梅 滨州报道

  为切实落实责任督学在学校管理工作的监督指导作用,4月6日,博兴县教体局责任督学吴树立到兴福镇各学校指导工作。在兴福学区主任李海防的带领下,责任督学深入全镇六所小学和一所中学现场调研督导。

  检查校舍

  在本次调研督学过程中,吴树立对目前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真对照标准方案,全方位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教学管理措施、师德师风建设、课程计划落实、师生安全保障、课堂教学管理、作业设置情况等进行了督查指导,通过校园巡视、进班检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座谈走访等形式严格督查,认真记录每一个细节,为学校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深入课堂调研

  此次督学进校园活动,体现了博兴县教体局对基层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扶持,既是对兴福镇各中小学教学管理工作的全面检验,也对兴福镇中小学规范办学起到了重要的督促和指导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