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五小学举行“第三届诵读嘉年华”启动仪式

2021-04-07 16:2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金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金萍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构建书香校园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引导学生在阅读中提高人文素养,近日,博兴县第五小学举行了“漫步书林,阅读悦享”第三届诵读嘉年华启动仪式。

  诵读嘉年华现场

  在本次活动中,最精彩的当属课本剧表演《荷叶圆圆》和诗词朗诵《爱莲说》。这两个节目让大家仿佛穿越了时空,走进历史的长廊,体会到了古典诗词的魅力。随后,活动指导老师宣读了本次诵读嘉年华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发出了倡议和要求。活动有阅读习惯养成打卡活动、《我是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还有低学段的绘本故事大赛、面具书故事比赛;中学段的“漫步书林,享受经典”美文诵读比赛;高学段的读后感、读书笔记评选,读书知识竞赛等。活动的开展帮助师生了解了读书诵读的重要性,开启了学生幸福的读书之旅,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走进课堂,亲近书本,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享受读书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