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乐安实验学校举行外出培训汇报交流会

2021-04-07 16:2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军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军涛 滨州报道

  为把外出学习的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引进来,实现资源共享,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4月7日上午,博兴县乐安实验学校举行了语文学科教师外出学习汇报交流活动。

  汇报交流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学王莎莎、祝雪凌、王运进行汇报与分享,三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近期外出学习的所见、所思、所想以及博兴乐安实验学校的实际情况,从不同的方面展开汇报,通过示范讲解、交流互动等方式分享了本次学习的内容及意义,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带回来的先进经验融入到自己的课堂教学中,共同提高博兴乐安实验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老师上台分享心得

  本次学习汇报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教师外出学习的作用,实现了学习资源的共享,使培训效果得以显现和辐射,为全校语文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各位老师在讨论中提升,在交流中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