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挎包精神 博兴农商银行开展演讲比赛

2021-04-03 15:4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张鹏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张鹏程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践行挎包精神,4月2日上午,博兴农商银行在总行12楼会议室开展时代新人说演讲比赛。

  比赛经过报名审核、预赛选拔等环节,来自各部室网点的10名优秀青年员工脱颖而出。决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饱满热情诉说着老一辈农信人肩背挎包、不畏艰辛、走村入户的感人故事,用朴素语言讲述着平凡岗位上农信人爱岗敬业、踏实肯干的点滴瞬间,用铮铮誓言唱响农商青年青春无悔、奉献农商的时代新歌。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展现出农商银行人扎根三农、践行初心、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时代风貌,感染了现场观看的干部员工,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决赛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商行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做,展现出博兴农商银行青年员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为推动博兴农商银行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