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红十字会到店子镇中心小学参观学习

2021-03-03 16:51: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韩继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韩继成 滨州报道

  3月3日,滨城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杨红梅一行,在博兴县红十字会副会长王雪松、店子镇副镇长高琪的陪同下到店子镇中心小学参观学习青少年红十字会工作,学校校长王风顺,分管领导耿盼,红十字会指导老师王丽丽等全程陪同参观。

  杨红梅一行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红十字青少年培训基地,观看了红十字展板区、红十字知识区、创伤救护培训区、红十字工作展示区以及救护培训室,参观了校园文化长廊,所到之处,均凸显了红十字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特色教育。王风顺就学校红十字会的部门组成、各部门工作职能、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活动规划等话题,与杨红梅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交换彼此的经验和建议。杨红梅充分肯定了店子镇中心小学在红十字会工作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是对店子镇中心小学红十字工作的肯定与激励,更是红十字精神影响力不断扩大的体现。店子镇中心小学在展示了红十字会的工作成果的同时也促进了两单位红十字会的合作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