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五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1-02-28 21:3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焕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焕文 滨州报道

  2月28日下午,博兴县第五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明宝主持,全体师生18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副校长胡淄博宣读了关于表彰榜样班级和十佳学生的决定,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全体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教师代表许云作为教师代表在典礼上发言,她用朴实的话语激励所有学子,号召众位同学勇于超越、不断拼搏;学生代表崔高冉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激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念迎接中考。

  最后,校长王军田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学期的祝福与问候,并对同学们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五中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