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五中学举行2021届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1-02-28 21:3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李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强 滨州报道

  2月28日上午,博兴县第五中学在体育馆召开了2021届初三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领导、初三教师、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优秀学生代表李芳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提出复习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一定会勤奋学习,努力拼搏。朱金辉作为教师代表在发言中真切地流露出老师们的爱心与决心,立志在中考攻坚阶段,兢兢业业工作,做学生们最坚强的后盾。随后,优秀家长代表全体家长发言,他向孩子们表达了父母们的殷切期盼,同时也给予孩子们信心和鼓励,强调“家庭永远是孩子最坚实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最亲密的同盟军”。

  校长王军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师生们增强责任感和自信心,胸怀大志,脚踏实地,真挚的寄语使全体师生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会议最后,全体师生郑重地在中考横幅上签下自己的誓言和姓名,表达自己的斗志与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家长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为创造2021年中考新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五中学子们也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在冲刺中考的日子里,充满信心,奋发努力,超越自我,梦圆六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