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五小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1-02-28 21:3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张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张波 滨州报道

  2月28日下午,博兴五小在学校小广场举行了主题为“诚和唯美 和谐共进”的开学典礼。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然起立,齐唱国歌,飘扬的五星红旗拉开了开学典礼序幕。活动中,剪纸与春联引领学生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朗诵、舞蹈和歌曲等节目将典礼气氛推向高潮。

  学校对上学期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校长付志开作了新学期开学致辞,他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讲文明,守纪律”、“与书为友,滋润心灵”等希望和要求。

  本次开学典礼的开展为新学期敲响了新节奏,为学校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