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赴无棣县、惠民县考察学习

2021-02-26 22:4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分头交流学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2月25日下午,博兴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初闻武,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江带队先后到无棣县、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考察学习,重点学习了在“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参观无棣县政务服务大厅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无棣县、惠民县政务服务大厅的窗口布局设置、硬件设施、人员配置、“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惠民县开展座谈交流会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与无棣县、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交流了“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工作情况,相关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分头进行了业务对接。

  最后,初闻武、张玉江分别对无棣县、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倾囊相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可以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审批服务提速提质提效。

  下一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紧密结合博兴县实际,以“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业一证、一链办理、帮办代办和好差评”服务体系为依托,持续践行“受理热心、办理精心,环节细心、过程贴心、服务用心,群众开心”的“六心”服务理念,全力助推博兴审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