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6 09:2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素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素花 滨州报道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起航正当时。2月25日上午,博兴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职工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县总工会充分认识到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总结表彰大会在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产业(行业)工会办公室及扶贫工作负责人刘松说:“‘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时,我内心非常激动。我将以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为做好脱贫攻坚和产业工会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县工会派驻湾头村第一书记冯洁静感慨地说:“只有发扬实干精神,梦想才不会成为空想,在湾头村中,锤炼了党性、提升了本领、增长了才干。”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满学锋讲话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满学锋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以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及“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依托“学党的历史·学双百人物”系列活动,迅速收心拢神,调整工作状态,鼓足“牛劲”,使出“牛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