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靓窗口,更优服务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帮办代办员铆足干劲犇起来

2021-02-25 21:2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梁江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梁江山 滨州报道

  2月23日上午还未到上班时间,一位女士抱着一大堆材料和手提电脑在博兴县行政审服务局一楼大厅焦急等待着,正在准备晨会的帮办代办员提前到岗,主动服务。原来这位女士是来办理项目施工许可的,项目开工在即企业万分焦急。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帮办代办员及时制定帮办方案,成立专项帮办代办小组,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帮助企业完成项目审批,助力项目及早开工。

  据悉,帮办代办小组在接手相关材料后立即进行预审,对未提交的材料进行梳理,逐条列出,量身定制“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方案,在帮助企业完善网上申报、现场勘查等各项手续后,项目即可组织施工。

  下一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中心将继续秉承“六心”服务理念,持续推动“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一业一证、帮办代办”服务机制,充分利用“好差评”服务体系,通过全程帮办代办、网上即时受理等服务措施,提高审批效率,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即时受理、即时开工”,切实让企业感受到了政务服务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