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七中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02-25 21:2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韩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韩涛 滨州报道

  2月25日上午,博兴县第七中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王会玉主持会议。

  颁发表彰

  会上,上学期涌现出来的77位优秀教师进行了隆重表彰。校长王淑霞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从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深入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千方百计坚守安全底线、全力以赴提高教师素养、大张旗鼓加强宣传工作等5个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校级领导就分管工作,传达了新学期工作计划要点,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学生到来;要紧紧围绕教育教学重点工作,立德树人,勤勉工作,促进学生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