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乐安实验学校召开教学教研专题研讨会

2021-02-25 21:2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军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军涛 滨州报道

  为全面落实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稳步推进学校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年2月25日,博兴县乐安实验学校召开了开学前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会上,教学管理负责人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要求,布置安排了相关工作任务。会议从老师们参加科教研工作的教研定位、导向问题以及教研水平等多个方面分析了学校目前教学教研形势与现状,并对宣传报道、教研主题、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指导,对今后的各项大型教研活动流程进行了详尽的规划。

  本次会议,各位老师集思广益,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解决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理清了本学期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学校教学教研工作的开展和教育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