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护路办到博兴调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2021-02-25 10:17: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2月23日,省护路办主任吕顺昌一行到博兴调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相忠、市护路护线联防中心主任颜世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山、县政法委副书记刘传宝陪同相关活动。调研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随后到实地查看了县护路中心房和庞家镇护路房,并慰问值班护路人员。

  实地调研

  座谈会由张立山主持。会上,刘传宝汇报了博兴县铁路护路联防,特别是铁路沿线行人挡道、栅栏进人、栅栏外荒草着火、网挂异物等四类问题整治情况以及全国“两会”召开前的护路巡查和宣传工作等情况。省治安联防处处长于怀军通报了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

  座谈交流

  吕顺昌对博兴县护路联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博兴县高度重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采取措施扎实有力,有效确保了铁路沿线安全畅通,完成了铁路护路联防各项工作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吕顺昌要求,要明确形势任务。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铁路护路相关会议指示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持综合治理。要加大技防、物防措施,加强爱路护路知识宣传,积极探索研究铁路护路联防与“全科大网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相结合的有效途径,提升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和治安防范的治理效能。确保安全稳定。要加强对铁路沿线“人、地、事、物”等基本治安要素的实时掌握,对重点线路、重点区段、重点部位要做到全天候严密防控,特别是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广泛开展安全隐患及矛盾纠纷排查,确保铁路沿线及其周边环境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