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体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2021-02-24 17:4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高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高超 滨州报道

  2月23日上午,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总结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初恒彬做总结讲话。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全局人员“三专”水平,春节上班后,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开展持续四天的集中学习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及退役军人工作有关政策法规,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的形式,各科室之间打破了业务壁垒,对彼此的业务政策及流程有了充分了解,增强了内部凝聚力和协同力。

  活动现场

  会上,初恒彬强调指出,2021年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法律政策落实年”,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贯彻落实,在退役军人事务移交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管理服务等方面,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真抓实干,大胆创新,用心服务,按照整体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的目标定位,全方位提升博兴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下一步,《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浓厚氛围,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努力推动博兴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