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五小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会议

2021-02-24 17:3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张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张波 滨州报道

  为保障学校顺利开学,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博兴县五小于2月24日上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会。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随后,校长付志开回顾了上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和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希望全体教师继续树立对教育的高度责任感和强烈事业心,立足本职工作,同心同德,真抓实干。

  据了解,县五小此次开学筹备会议的召开,确定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方向,让与会者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