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五中学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1-02-24 15:4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李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强 滨州报道

  2月24日上午,博兴县第五中学在校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范广兴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校长王军田解读了本学期“1357”工作思路和学校工作计划,目标明确,任务清晰,办法具体,为新学期的学校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办公室、教导处、德育处、教科室、安全办等处室对开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特别在安全、防疫、教学教研、德育管理、工作规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开学要营造氛围,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要到位,及时对校园及周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全方位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文明、有条不紊的返校并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会议最后,范广兴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要求新学期每位教职员工务必要做到“强作风、严纪律、树正气、务实干”,廉洁从教,坚守师德底线,严格约束从教行为,要充分发扬“为生服务的孺子牛、开拓创新的拓荒牛、勤奋苦干的老黄牛”精神,凝心聚力,实干巧干,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无愧于新时代的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