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发改局实地督导重点项目节后复工情况

2021-02-23 21:4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施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2月22日下午,博兴县发展和改革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少山带领工作人员会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前往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博兴段)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最新进展情况,采访项目现场负责人,具体了解目前工程概况、春节期间项目有关情况及为节后复工复产实施的有力措施。县发改局积极响应全市复工复产的热潮,助力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实地督导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当前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博兴段)项目按照正常进度有序施工中,为在春节期间保障工程进度的连贯性,项目组安排关键岗位值班人员30余人,一直坚守在工程一线,力争保持进度连续,质量过关。项目管理人员于年初八全员到岗到位,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进度会,为接下来的项目实施定好目标和方向,多措并举助力施工正常进行,按计划在今年汛期前实现完工。

  为助推博兴县重点建设项目高质量高水平建成,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县发改局工作人员多次深入项目现场,与其他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积极为项目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助力项目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