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团县委召开2020年大学生寒假实习实践总结会议

2021-02-23 21:1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春光无限好,奋斗正当时。2月23日,博兴团县委召开2020年大学生寒假实习实践总结会议,总结前期工作,推介博兴人才政策,动员青年大学生持续关心、关注、回报家乡发展。博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颖,博兴县人才工作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孙魁出席会议,团县委书记张延彬主持会议。

  博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颖讲话

  会议现场,“青鸟计划”优秀实习大学生代表张峻华与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周璇代表学生发言,他们围绕实习实践讲了自身体会,并表示会为博兴县疫情防控和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博兴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张文涛,兴福镇党委副书记李军代表实习单位和大学生志愿服务单位作了大学生寒假实践总结,他们高度评价了大学生在寒假实践工作中的表现,并表示下一步会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继续全力“招才引智”,支持“青鸟计划”,为广大有志于建设家乡的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韩颖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投身家乡发展的做法,并对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希望。韩颖表示:“实习实践是大学生学习知识、锻炼才干的有效途径,更是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一种良好形式。希望大家积极宣传推介博兴,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出点子、提建议,为博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县委书记张延彬主持会议

  最后,张延彬对2021年团的重点工作提了要求。他要求,各镇、街道团工委要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树立“开局就是冲刺、开年就要攻坚”工作意识,不等不靠,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县实施为契机,擦亮“千乘汇智·青春博城”城市品牌,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实习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团(工)委书记,受表彰的“青鸟计划”优秀实习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