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春耕牛 谋划新学期博兴县第五中学召开第一次行政会议

2021-02-23 21:1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李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强 滨州报道

  2月23日上午,博兴县第五中学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齐聚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行政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军田主持,旨在及时传达、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统筹部署开学工作,凝聚全体成员智慧,共同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扎实准备。

  王军田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疫情防控、依法治校、特色办学、校园安全、德育管理、教学科研、立德树人、党建工作、教师培养、服务保障等方面部署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要求全体行政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担当。随后共同学习了学校的“一五三七”工作思路:一个中心工作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项保障措施是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高教研活动实效性,加大绩效工资分配力度。五个创建任务是博兴县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清华慕华项目合作学校、县级特色校园、依法治校标杆学校、五星级党支部。七条改革内容是集团化办学、绩效工资改革、以人为本管理理念、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名师评选及作用、集体备课模式、毕业生人生规划。在一手抓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继续做好做细各项工作,做到工作留痕。

  最后,王军田希望全体行政人员要增强价值观认同,入脑入心见行动;要树立大格局意识,建设坚强有力、能打硬仗、团结奋进、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要涵养抓落实自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不怕事,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争当春耕牛,开好局,迈好步,展现新形象,干出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