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科学技术局局长郑永平到永正研究院指导工作

2021-02-22 14:2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孙建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孙建家 滨州报道

  2月22日,博兴县政协委员、县科技局局长郑永平,县科技局副局长刘兆瑞到永正研究院现场办公,指导工作。

  在会议室,研究院董事长窦霆汇报了工作情况,介绍了研究院的科研成果。坚持科技创新不仅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而且在新的一年扩展了业务订单,与山东高速、博兴县经济开发区的混改也有了长足进展。窦霆表示,研究院将抓住大好机遇,发动“全员创新”,推出一系列制度和奖励措施鼓励所有员工参与到创新中来,坚定不移的向科研创新型企业不断迈进。

  郑永平表示,看好研究院发展前景,乡村振兴、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战略等国家战略的出台给研究院提供重大机遇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将支持研究院发展,鼓励研究院打造行业发展样板,契合国家发展战略,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