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文化惠民进万家 迎春纳福送春联

2021-02-11 10:4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农历辛丑年春节将至,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文化氛围,进一步展示博兴县文化繁荣发展和人民群众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腊月二十三至腊月二十九,由县文化和旅游局、各镇(街道)人民政府主办的“文化惠民进万家 迎春纳福送春联”春节文化活动在各镇(街道)综合文化站、集市、商超附近举行。本次活动全县共计送出春联两万余副,群众自发有序的排队领取,把“福”带回家。

  吃顿团圆饭、喝杯幸福酒、说句知心话、送福送到家!县文化和旅游局一直以来坚持文化惠民不动摇,以增强群众文化满意度为落脚点,不断加强基层文化建设,让更多的群众共享文化发展的丰硕成果。县文化和旅游局制定了齐头并进、并存不悖的活动方案,让本次活动多网点、多层次顺利开展。

  俗话说“无联不成春”。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展纸援笔、挥毫泼墨,一个个饱含热情的“福”字跃然纸上。红红的春联,寄托着人们对牛年春节的美好憧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