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消防大队春节前走访慰问消防员家属

2021-02-07 22:3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指战员的工作热情,及时传递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在春节来临之际,博兴大队党委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看望在背后默默支持指战员工作的家属,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

  大队党委深入驻地指战员家中,为指战员家属送去节日祝福及慰问品,并与其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工作和生活状况,转达了大队党委的亲切关怀,并指出博兴消防是一个大家庭,无论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向大队反映,大队一定会给予最大的帮助。同时,大队真诚的感谢指战员家属长久以来对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他们还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工作,并鼓励新消防员在消防事业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红门精神。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全体队员倍受鼓舞,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攻坚克难、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灭火救援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