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公安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2021-01-26 15:4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为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规范娱乐服务场所管理,为群众安全过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1月25日晚,博兴县公安局全警出动,组织开展了第二次娱乐服务场所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建民,副局长潘伟、刘兆东,相关警种部门参加清查行动。

  活动现场

  行动前,刘兆东作了部署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坚决打好“主动战”。要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超常举措,做到清查整治要“严”,隐患消除要“细”,打击查处要“快”,确保打出声威、打出士气、打出实效、打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精准出击,坚决打好“攻坚战”。要迅速发起围剿攻势,力争侦破一批案件、抓获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消除一批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让各类违法犯罪分子无机可乘、无缝可钻。要协同配合,坚决打好“整体战”。全体参战同志要切实凝聚强大合力,打一场合成战、整体战,确保有效净化社会风气,努力为“两会”、春节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向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集中清查

  随着赵建民一声令下,各参战人员立即分片行动,投入到集中清查整治行动中。

  期间,局领导分包战区,各警种部门、派出所按照方案要求,对辖区娱乐服务场所开展了“拉网式”集中清查。

  活动期间,全局共出动警力200余人,累计清查娱乐服务场所30余家,有力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