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六中学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排查活动

2021-01-25 17:0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张文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张文波 滨州报道

  为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学校安全隐患、堵塞安全管理漏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1月25日上午,博兴六中开展了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全面排查

  本次排查工作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各科室主任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由安全办统一组织实施,对操场、实验楼、学生宿舍、餐厅及体育器材管理等重点区域的所有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彻底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的记录和拍照。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及时将排查反馈情况交相关部门,责令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

  通过安全排查活动,全校师生深刻认识到学校安全工作只有做到警钟长鸣,提高认识,常抓不懈,防治结合,才能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