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渔业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1-24 15:1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特重大事故发生,1月24日上午,博兴县渔业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渔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县重点渔业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博兴三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马杰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并作表态发言。县渔业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海洋宣读了《渔业安全检查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步骤、检查内容。

  渔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孙长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环节,在全县渔业系统迅速开展新一轮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立即关停,营造良好的渔业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还就渔业生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安全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