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博兴县支行积极参加警示教育会议

2021-01-23 12:5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姜士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姜士洁 滨州报道

  为持续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力度,助推业务合规发展,农发行博兴县支行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由农发行总行举行的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总行领导主持召开,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大会,该行全体员工防腐拒变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会议通报了多起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一桩桩真实案件警示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自己的家庭幸福,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将合规清廉的作风永远延续下去。会中还提到,加强警示教育,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界限,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时刻遵规守纪。

  会后,博兴县支行领导对全体职工指出,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体现了总行对于广大员工的关爱,警钟长鸣方能防微杜渐,大家在平时一定要自我加强警示教育学习,坚持做清廉正直的银行从业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