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晒成绩”博兴县总工会“迎大考”

2021-01-23 12: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素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素花 滨州报道

  总结沉淀辞旧岁,蓄势待发迎新春。为总结2020年工作,深入查找不足、持续改进,更好地迎接2021年,1月22日上午,博兴县各镇(街道)工会副主席、县总工会机关干部及社工集中“晒成绩”、“迎大考”。

  此次评比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万事达公司等5名评委现场进行了打分。经过评委认真评选,兴福镇、陈户镇、店子镇、庞家镇获得镇(街道)组优秀奖,赵潇、冯洁静获得机关干部组优秀奖,赵盈瑞、徐晓迪、王素花、刘姝婷获得社工组优秀奖。

  “晒成绩”、“迎大考”的开展,是对各工会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检阅,也是对个人年度目标计划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的回顾与总结,更是展现亮点、审视不足、谋划未来的体现。

  雄关漫道征程不止,初心不忘砥砺前行。下一步,博兴县总工会将立足党建引领,按照省总提出的“八个过硬”、市总提出的“五型工会”为目标,落地落细“双诚”,不断推动工会工作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