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总工会举行职工荣誉退休座谈暨社区对接仪式

2021-01-23 12:4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素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素花 滨州报道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阴。为充分体现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崇高敬意和关心厚爱,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政治归属感、退休荣誉感和人生幸福感,1月22日下午,博兴县总工会为退休干部赵雪梅举行荣誉退休座谈暨社区对接仪式。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参加,党组成员、副主席袁艳霞主持仪式。

  仪式在愉悦、温馨的氛围中进行,赵雪梅回忆过去35年来工作上的一些经历,表达了对单位的浓浓不舍之情,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同时也表示自己退休后会继续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认真履行好共产党员的义务与职责。

  与会同志依次畅谈与赵雪梅共事的美好时光、分享工作中精彩的点滴瞬间,为她献上诚挚祝福,希望她退休后要常回“职工之家”看看。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满学锋为赵雪梅送上鲜花、荣誉证书、退休证及纪念品,并邀请了新城社区党委书记穆玉芳参加仪式,实现了退休职工生活的无缝对接。

  满学锋代表县总工会向赵雪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赵雪梅工作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感谢赵雪梅为博兴工运事业的付出,并号召在职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干部职工向赵雪梅学习和传承其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家风。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伴随着欢声笑声和对往昔的回忆,座谈会在大家与退休老同志相互祝福、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