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五中学举行“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2021-01-22 17:43: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春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春光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创造一个温馨、整洁的生活环境,使宿舍成为良好习惯养成教育的平台,博兴县第五中学公寓管理处开展了为期五周的“文明宿舍”评选活动,2021年1月18日,活动圆满结束。

  颁奖表彰

  评比过程中每位评委老师就此次评比的细则和要求及评比程序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评委老师按照具体要求进入学生宿舍对地面、床铺、阳台、寝室文化以及物品摆放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根据检查情况对每个宿舍进行了当场评分。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了30个文明宿舍。

  评选活动结束后,公寓管理处对优胜宿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文明宿舍”奖牌和奖品。在表彰仪式上,公寓管理处勉励同学们以这次活动为起点,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安全底线不放松,遵规守纪,养成并优化良好的生活习惯,友好交往,努力学习,争做文明优秀的五中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