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女企业家协会向367名孤困儿童捐赠口罩

2021-01-22 16:23:12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博兴讯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为缓解贫困家庭口罩等防疫物资相对缺乏的实际问题,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博兴县妇联积极行动,发动县女企业家协会爱心人士购买口罩,捐赠给全县贫困儿童。1月22日上午,博兴县女企业家协会对贫困儿童防疫口罩捐赠活动顺利举办。

  此次捐赠活动共为博兴县建档立卡的367名5-14岁贫困儿童,捐赠口罩40000只,计划2天内全部发放到每个贫困儿童手中。

  薄薄的口罩,厚厚的深情,承载着政府和社会的牵挂和关怀。博兴县妇联将及时把防疫口罩发送到全县建档立卡贫困儿童手中,也把这份爱传递到他们心里。下一步,博兴县妇联将继续做好对基层困难群众关心和帮扶工作,让服务妇女儿童的各项举措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