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1月份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2021-01-21 19:4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薛希磊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薛希磊 滨州报道

  1月21日上午,博兴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1月份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巩乃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工作思想>的通知》精神;县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政教育的通知》及《关于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签订《反邪教承诺书》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切实增强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守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