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副书记张月波一行到陈户镇走访调研

2021-01-21 19:4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李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群 滨州报道

  1月20日下午,滨州市委副书记张月波一行到陈户镇检查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开展走访慰问、联系群众活动。县委书记李守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方太,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传礼,陈户镇党委书记王建永,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云鹏陪同。

  实地调研

  张月波一行首先到陈户镇桥子村实地查看了群众温暖过冬情况,在村民家中,张月波查看了取暖设备、物资保障情况,体验了取暖效果,并与村民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温暖过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醒村民要做好保暖工作,注意添衣。张月波强调,要切实把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的重要大事来抓,通过排查走访、强化帮扶等举措,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平安温暖过冬。

  在陈户镇董府家园社区,走访慰问了王李村老党员张玉连、张来村农村低保户相美兰、生活困难党员王丙田。每到一处,张月波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热切期盼,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叮嘱镇党委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观看陈户镇人大工作专题片

  座谈交流  在陈户镇纯梁社区,一行人观看了陈户镇人大工作专题片,视察指导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和智慧人大触摸屏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召开了座谈会,张月波认真听取了陈户镇党委书记王建永和四位村支部书记关于乡村振兴、三农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充分肯定大家对农业农村工作的热爱、对发展的迫切愿望和带领群众一心谋发展的创新做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