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鲁渝协作再谋划 实现双赢共发展

2021-01-21 14:31: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座谈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为解决博兴县企业用工紧缺,推动博兴县和奉节县劳务扶贫协作全面开展,近日,奉节县就业局副局长邓建新等一行三人到博兴县就劳务协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滨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颜波和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勇,博兴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新厂,县人社局局长刘振国,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褚卫玲及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到企业考察工作车间现场

  会上,博兴县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岗位用工需求、工资收入、企业文化及工作、生活环境等农民工关心的问题。

  奉节县就业局领导介绍了当地富余劳动力的结构情况,如:农民工年龄大多数偏大,文化程度偏低等共性问题。

  参观人才公寓环境

  奉节县领导对博兴县企业能够提供针对奉节县农村劳动力特点的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回去后把各企业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加强宣传、组织发动,积极推介农村劳动力到博兴县企业务工,为今年务工人员牵好线、搭好桥、铺好路。下一步,博兴县人社局将继续保持与奉节县沟通对接,加强人才和劳务交流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