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小微企业质量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博兴举行

2021-01-21 14:3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陈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陈菊 滨州报道

  1月20日,滨州市小微企业质量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博兴县山东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向农、山东省厨具协会会长王炳森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博兴县市场监督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郭洪亮主持。同时参加会议的有市认证认可科负责人,市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人员,县市场监管局计量认证股人员,世通国际认证检验检测(滨州)有限公司人员及相关企业质量负责人。

  活动中,企业代表介绍了很多可以借鉴的经验,王炳森介绍了博兴厨具产业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认证公司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向农从四个方面回顾了近年来滨州市质量认证工作取得的成绩,精确把脉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活动的召开有助于提升博兴县厨具产业影响力,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对做大做优“中国厨都”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