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组到博兴县调研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

2021-01-20 21:3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1月1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监管考核科科长刘学伟一行5人到博兴县调研疫情防控和无差别“一窗受理”改革工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江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庞家镇便民服务中心

  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了庞家镇便民服务中心、北关社区便民服务站、蒲姑社区便民服务站、县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基层便民服务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和“一窗受理”工作落实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参观北关社区便民服务站

  随后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刘学伟对博兴县政务服务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就2020年度“一窗受理”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度无差别“一窗受理”、便民服务标准化、“跨省通办”、“全省通办”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召开座谈会

  下一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及时从严部署、迅速采取行动,服务防疫两手抓,持续推动“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业一证、一链办理、帮办代办”工作,不断完善“好差评”服务体系,全力打造更高效、更便利的集成服务模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开启政务服务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