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公安局举行警用摩托车配发仪式

2021-01-20 21:25:08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为了进一步强化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增强执法民警的路面动态管控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巡逻灵活性,1月20日上午,博兴县公安局举行警用摩托车配发仪式。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建民,指挥中心、政工、机关党委、交警、特巡警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交警、特巡警部分同志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

  赵建民指出,警用摩托车的配发将进一步提升交警、特巡警队伍执法办案、维稳应急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

  崭新的警车

  赵建民强调,要创新防控机制,充分用好装备资源,探索新时代巡逻防控机制,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的道路交通环境和治安秩序,全力守护好全县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严格按照《公安机关警用车辆管理规定》规范警用摩托车的使用,要保护、爱惜新装备,高效使用新装备,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定期检查,确保其性能良好,在执勤执法中不出意外。同时,做到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做好摩托车日常保养维修,遵纪守法、安全驾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着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