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为伤者申请大额救助基金

2021-01-19 17:3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延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延强 滨州报道

  近日,博兴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为一名伤者成功申请了十万元的救助基金。

  2021年01月07日08时02分许,孙某彪驾驶电动三轮车沿胜利三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斯佳服饰广场门口处,与沿胜利三路由南向北行驶李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事故发生后,电动三轮车向南行驶过程中又与王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致孙某彪受伤,三车损坏,造成伤人道路交通事故。

  为伤者家属办理相关手续

  事故发生后,孙某彪送博兴县人民医院抢救。抢救首日就产生医药费逾十万元,72小时抢救费用共十三万余元。孙某彪家庭较困难,无法全部承担如此巨额的医疗费用。为了能让伤者得到及时的救治,博兴交警大队办案民警主动联系其家人,告知其到博兴县交通事故社会救助站申请救助基金。经过救助基金各级部门和医疗机构的共同努力,成功为孙某彪申请到了十万元的救助款项,受到了其家人的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