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总工会开展“面心实”调研活动

2021-01-18 21:4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素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素花 滨州报道

  为全面了解2020年工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全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自1月14日起,博兴县总工会启动了“面心实”调研活动。

  针对此次调研,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满学锋专门召开会议,对参加调研人员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要聚焦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安排部署

  此次调研以“2020年重点工作细则”为依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艳霞,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王芹芹分别带队,采取现场观摩、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户外劳动者驿站、工友创业园、挂职工会工作、爱心妈妈小屋、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法律服务站等给予合理评分,并对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调研占比70%,PPT汇报占比30%,综合两项成绩定出名次作为年度镇(街道)工作经费回拨的主要依据。

  实地调研

  通过此次“面心实”调研活动,博兴县总工会全面了解掌握了2020年各基层工会的工作情况,及时总结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掌握了基层工会的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问题。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博兴县总工会将不断完善机制、细化标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担当的精神,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