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湖滨镇开展“把爱带回家”新年新衣捐赠活动

2021-01-18 16:4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赵媛

  为孩子送去新棉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赵媛 滨州报道

  一件新衣,一张笑脸,一份温暖。为全力保障建档立卡贫困儿童等困境儿童温暖过冬,积极响应县妇联发起的“把爱带回家”结对特别行动,1月16日,湖滨镇开展“把爱带回家”新年新衣捐赠活动。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王海玲、镇妇联主席郝文娟和来自县丽都家政职业培训学校的志愿者一同到困境儿童家中,为他们送去关怀慰问和新年新衣。

  在困境儿童家中,王海玲、郝文娟和爱心人士共同为困境儿童穿上新羽绒服,亲切地问候孩子们,聆听孩子们的新年愿望,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勇敢面对生活。

  本次志愿活动中,来自县烟草专卖局、县供电公司、县医院、天博钢构公司和丽都家政职业培训学校的志愿者为困境儿童捐赠羽绒服共33件,将陆续发放到孩子们手中,为他们身心健康、自由成长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困境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他们的健康成长更需要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湖滨镇将继续全方位关注困难群体,有针对性地提供志愿帮扶,用爱心帮助孩子们抵御严寒,传递社会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