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陈户镇“新年新衣”捐赠活动为贫困儿童点亮冬日暖阳

2021-01-18 16:4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石妍妍

  为孩子们送去新年新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石妍妍 滨州报道

  1月16日,博兴县陈户镇“把爱带回家”暖冬活动暨“新年新衣”捐赠活动在各村悄然展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全镇19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及孤困儿童送去新年的新棉衣,更是送去一份严冬的温暖。

  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住爱心人士们的脚步,每到一个村,爱心人士将新衣服亲手给孩子们穿上并合影留念,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爱心人士与孩子的家长亲切交流,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努力读书,成长成材,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志愿捐赠活动,唤起了社会上的爱心源泉注入陈户镇,体现了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时代新风。关爱困境儿童,传递社会温暖,陈户镇今后将继续关注孤困儿童,助力脱贫攻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