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为一贫困家庭申请救助基金

2021-01-15 19:43: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延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延强 滨州报道

  近日,在205国道城东大市场路口处时,王某驾驶小型轿车与孙某林驾驶的无牌二轮摩托车相撞,致孙某林受伤,两车损坏,造成伤人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孙某林被送往博兴县人民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诊断为:重度颅脑损伤、脑挫裂伤、脑室出血、轴索损伤、头皮裂伤、头皮血肿、胸部闭合伤、吸入性肺炎、右骼骨骨折、右内踝开放性损伤、右胫骨骨折,抢救共产生医药费37201元。事故科办案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当事人亲属,开具了交强险《道路交通事故抢救费支付(垫付)通知书》,协调保险公司垫付18000元的医药费,除去其他垫付,还需8201元的救助款项。

  为了能让患者得到及时的救治,办案民警主动联系其家人,告知其到博兴县交通事故社会救助站申请救助基金。经过救助基金各级部门和医疗机构的共同努力,成功为孙某林申请到了救助款项,伤者家人十分感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