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配置警力 优化勤务模式 博兴交警五中队巾帼女警坚守高峰岗

2021-01-15 19:4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田静

  飒爽英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田静 滨州报道

  随着路面车流的逐渐增大,道路交通管控难度也相对提高,如何保证在现有警力的情况下发挥最大效能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成为了一个“难题”。博兴县公安交警大队五中队多措并举,合理配置警力,优化勤务模式,通过采取内勤女警下班以后补充高峰岗执勤警力的方式来缓解警力不足和保证路面交通畅通。

  执勤女警

  自今年寒潮天气以来,博兴公安交警五中队积极研究警力部署方案,在原有勤务模式的基础上,通过增人增岗来提高路面交通管控力度。五中队各个女警精神饱满、认真负责,在男警的帮助下,积极劝导交通违法行为,疏导指挥交通,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交通流量平峰期做内勤,交通流量高峰期做外勤。元旦过后,博兴公安交警五中队女警坚守岗位,保证了辖区畅通,未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一位位英姿飒爽的女警也成为了高峰岗上的靓丽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