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总工会六周年活动完美收官

2021-01-15 19:4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博兴县总工会精心准备的礼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1月5日,微信公众号6周年之际,博兴县总工会举办以“我和工会的暖心瞬间”为主题的留言互动活动,邀请广大职工说出与县总工会携手的6年里,充满的欢乐、温馨、感动和骄傲等,在留言区共诉美好回忆。

  职工们晒出自己的礼物

  推文发送出去达到近3000的阅读量,职工们畅所欲言,有的分享自己经历困难和变动时,工会组织给予的关怀和帮助;有的分享自己成为一名工会干部后在工会组织中得到锻炼和成长;有的分享自己参加的各类普惠活动;也有的分享在托管班、爱心妈妈小屋、职工书屋的故事……

  一篇篇暖心的故事,一条条温暖的祝福在推文发布后不久就挤满了微信后台。活动在温馨与感动与圆满收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