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总工会回访慰问法律援助困难职工

2021-01-15 19:4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素花

  亲切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素花 滨州报道

  职工冷暖心牵挂,嘘寒问暖道关怀。为完善博兴县总工会“1+5”法律服务运行机制的精准、闭环服务,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回访,确保服务职工全过程。1月14日上午,博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满学锋,法律保障部部长冯洁静一行到吕艺镇回访慰问法律援助困难职工。吕艺镇人大副主席郭冬花等陪同。

  送去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满学锋详细了解了法律援助困难职工的恢复状况及目前生活现状,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联系工会。同时,为其送上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冬日的寒意挡不住浓浓的温暖。工会的存在,就是成为广大职工群众坚实的后盾。正如这名职工所说:“感谢工会的关心,你们一来,我们心里就又有底了……”

  走一走、看一看、问一问、听一听。长期以来,博兴县总工会不断强化服务职工意识,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深入实施职工暖心工程,在职工困难之时守望相助,解其燃眉之急,时刻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让关爱直抵职工心田,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