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平台融资额居全市第一

2021-01-15 19: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2019年底,博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积极争取,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定为融资服务平台“试点”单位。运行一年来,该中心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政策宣传,积极做好融资服务平台运行推广工作,切实帮助博兴县中小企业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12月底,共实现平台融资3025万元,位居全市第一,单笔融资服务达2700万元,创省内融资贷服务新高。

  促平台入驻

  博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泛宣传主动联系驻博各金融机构入驻融资服务平台,督促推出与融资平台相关联的产品。

  促信息的推送和公开

  与各入驻金融机构人员建立公共资源融资平台微信群,及时在群内推送项目中标信息,从而让银行及时主动联系企业,推广融资服务。并在交易大厅放置融资平台广告,在中心网站挂出融资平台服务信息等,让更多企业了解该业务。

  促全过程服务

  评标结束后主动联系中标企业,询问其是否有融资需求,介绍融资服务平台政策及服务银行联系方式;在企业使用平台融资过程中,进行跟踪服务,积极为双方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推进融资业务的在线办理。截至12月底,共实现平台融资3025万元,位居全市第一。

  下一步,博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做好项目信息推送、主动对接服务,搭建好“银企”沟通桥梁,引导、鼓励和支持中小企业根据需求选择“融资服务平台”产品,结合“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一业一证、帮办代办”等新服务模式,并继续完善“好差评”服务体系,进一步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服务功能,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