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严抓安全生产,严管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停放

2021-01-15 19:2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盖浩

  连夜整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盖浩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管控工作,消除车辆违法停放造成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从严从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博兴公安交警立即行动,连夜组织,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夜间执勤

  1月14日晚,博兴交警组织全部路面巡逻中队开展统一行动,连夜整治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停放行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行动中,博兴县公安局政委赵建民带队到永鑫化工、京博集团等危化品车辆运输企业、周围路口路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危化品车辆查纠管控和违法停放治理工作。同时,各交警中队警力全部投放路面,在重点路口路段,从严从重治理违法停放行为,严格按照“四重点、五必查、四必告”开展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稳定。此次行动共查处涉及危化品车辆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起。

  下一步,博兴交警将继续加大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管控力度,加强对每一辆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检查,营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