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温暖持续 博兴县妇联“新年新衣”活动进行中

2021-01-15 19:12: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为孩子穿上新棉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自1月6日,博兴县妇联“新年新年”活动启动以来,越来越多的孩子收到了志愿者们送去的新棉衣,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为困境儿童送去口罩

  1月15日,县妇联工会主席、家儿部部长周春霞与爱心志愿者一同到博昌街道王木村和王楼村为困境儿童送去了新棉衣。爱心医院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送去口罩,提醒孩子与家长们注意日常防护。

  志愿者为孩子穿上棉服,仔细查看是否合身,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与学习情况。周春霞勉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穿上新棉衣的孩子们十分高兴,向志愿者们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并向志愿者认真承诺,在校一定好好学习,在家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